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1111  

2006-11-11 18:10: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
昨天运动了一下,结果混身疼,今天早上斗争了半天也爬不起来,不知道一半生气没……- -~可是,真的好累
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到了信管一的兄弟姐妹们。弟弟回来了,拿了一个奇怪的大手机,按健和我们的排列不一样,而且像一个笔记本一样,还要翻页,他拿这那个笨重的家伙不停地发短信;大港拿了好多粉色的水晶之恋果冻,到处问有没有人吃,弟弟闲暇之余说一句:都买多久了,过期了吧还给人吃~!大港反驳……但很无力~(PS:看来大港在我潜意识里RP有问题),小王有一点疯,好像因为太久没有和大家见了,到处和人干架,在男生堆里到处窜;ZWW更奇怪,弄了一个很……不正常的装置,给人演示怎么抓虫子- -~Sorry啊,在梦里一真骂电商的,因为他们班把管院06毕业的奖项拿了差不多,信管好不容易分上一个名额,还被信管二拿走了,所以一提到这个班,梦里的大家都很郁闷……哎~我真是太狭隘了……
起来后没有电,来回游荡了一会儿,决定去考研确认(其实本打算明天去的)。真是让人吃惊,俺们这里只要一百大元~
和考试院的叔叔聊了一会儿信管是不是图书馆学的问题,终于等到了取指纹,按规定是左手拇指,取两次确认一下就可以了。可怜的我四个手指来回换,一次又一次都通不过去……突然碰到同学,他们在队伍后面向我招手,终于在他们赶上我之前,取好了指纹,我太高兴了,以致于忘记了取的哪个手指- -,估计考试那天又要很麻烦……
下午的时候大于突然说他刚意识的今天过节,这个笨蛋~猫猫早就知道了~!
大家节日快乐啊~据说这帮人今天去活动了……羡慕ing~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