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纪念大学的最后一门考试  

2006-01-05 19:1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考完了TCP/IP.蛮有趣的一门考试,不对,应该说是蛮有趣的一个老师.
考前三分钟,老师很认真的宣读考场规则。“一律用钢笔或签字笔打卷,不许用圆珠笔。“考场一阵骚动。“老师,为什么不可以,以前都用圆珠笔答的!““没有钢笔怎么办?“......."用圆珠笔的话一段时间之后字迹就变了,没有那我就不管了."无语......"除了笔和证件之外什么都不许放~!"老师又发话了,"衣服要么穿上,要么拿到前面去!你那衣服,不能放在这儿~"冬冬无辜地看着老师,又看着和自己隔了一个位的外衣,无奈哪.....N分钟内的N+1次骚动过后,开始考试了.
"老师,这个第九题是不是和第七题一样啊"我举手.老师看了看."同学们注意一下,第九题和第七题一样,大家答到第九题的时候就些同七就发了,我出题的时候搞错了."大家无奈,笑."笑什么啊,有什么好笑的."大家无奈,笑....-_-o....
一个小时十五分钟过分,企鹅同学交卷,监考老师刚刚接过,"不许交~!!"岳兵同学又发话了,"就两个小时都坐不住啊,不许交卷,回去检查!"监场老师含笑地把卷子还给企鹅同学,大家再次呆掉.
终于快结束了,大家睡觉的睡觉,发呆地发呆,门口一堆人等着占位."一会收完卷都不许动,等我数完了再动.不要以为你交完卷了就可以走~!!"大家七嘴八舌地和周围同学说"不许动",老师时不时地说"安静不行啊""不说话不行啊"....笑得我差点翻掉....
嗯,大学的最后一门考试就这样,结束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第一次做什么和最后一次做什么都变得很有意义,怎么说,因为现在大家都变得易感动了么,呵呵,有时候真的很喜欢纪念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纪念某一岁的最后一天;给做成的第一个陶罐拍照;珍藏收到的第一枚情人节戒指(虽然戴在大姆指上都大两圈,虽然是大哥花了五块钱买了两个送给我和阿朱的,还是留着).......现在还依然记得,初中最后一天离开教室时候的回望,第一次自己走在大学校园里的那种怯懦,第一次一个人拎起包外出时那种"无畏".....生活,就是这样吧,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告别一些旧的东西,然后,不管兴奋也好,惆怅也罢,一天一天地,一直向前.
现在不是很适合想东西.
嗯,谨以此文纪念我大学的最后一门考试结束,然后,继续向前.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