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写我的一个朋友  

2005-10-03 10:24: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过几个朋友的博,有过一些写人的文章,我好像很少为某个人做文呢~主要是因为文笔太次,写不出有气势的排比,描写也不甚形象,抒情也不很感人...奇了怪了,当年一起泡论坛的人,怎么就属我一个文笔极次的...虽然大家普遍语文没什么好的吧...不过今天还是很有冲动...写我的一个朋友....

还是先从那个冲动写起....
昨天做了一个梦,像是霍格沃兹魔法学校那种中部空的一个楼,不要里面有树,在中空部位的四周摆着整齐的桌椅,秋千,那是自习的地方..我和一个同学决定逃谭乱跑跑到了那里,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知道挑选一个大树下的,那种藤制的桌椅自习...因为很确定那个能让我踏实地看书....
一觉醒来,浑身酸疼,可能是昨天挥舞荧光棒太认真了吧....很想发个短信给她....PS:突然想到如果每天都发肯定是个坏习惯...太依赖人了嘛~其实我明明比较大的...可能心理年龄比较小一些....这不是我说的,我怎么会承认自己心里年龄小呢...注意,我可是说可能....发过短信,一来一回的,然后让我想写这堆文字...

她算是我来到这个新的班级比较早接触的一个人吧...那个时候"大病初愈",正值快乐的时候,想想都是快乐~然后莫名其妙的认识了十一个女生,说实话,第一次同时和么多女生接触呢...其中有她一个.然后感觉到了温暖.真的,温暖.其后发生了很多事情,知道了很多人在其它人背后的故事,当然,不包括我背后的,只是因为那种温暖,我断定她是我的朋友.有些不愉快的,不想再提.
她是那种像男生的女生,也是那种很会关心人的人,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曾经无聊了一起在大街上闲逛,我不是很善于走路,但是每走必到,因为....我实在没有什么善长的可以和别人一起分享,也许有,也许找不到...但我们毕竟是逛了的,然后说着,吃着各种称不上美食的美食,然后吃得饱饱的,大叫不行了不行了,明天不吃饭了....我想...我们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是吃了的~其实我是很贪吃的,只是因为肠胃不好才收敛了一下,不然,肯定走到哪里吃到哪里,让下辈子去消化~!她算是弥补了我的遗憾,让人看着挺爽~!
她用三慢来形容我吃东西:看得慢,夹得慢,吃得慢.其实也不完全是这样吧,至少我无意识.好像她洽洽和我相反一样,三快...咋这么恐怖尼....她边飞快地吃着,边把碗里的肉,粉丝之类的夹给我这边,还飞快地说着什么,也是怪,最见不得小孩在我面前充大,因为我是一个极喜欢在小孩面前充大的人,可就是她说我老老实实地听着~怎么说?一物降一物?不好说~
后来就很激动啦,不对应该说是感动....这是秘密,不写不写~呵呵,其实真得很想写下来呢~怕忘记么?应该不是,怎么会忘记?也许是想显摆,哈哈,让别人羡慕我有人对我这么好~哈~显摆~
先这样啊,不知道下会儿是不是去看书~嗯,写个文都有一堆事添乱~写得更不好了~不过我想还是扬溢着愉快之情的~!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