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今天,落泪了...  

2005-09-17 21:06: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伤心,又觉得是件很可笑的事.可还是哭了,还是觉得好可笑.
好想一切都过去,又好想一切就像我懒睡时做的梦,可我一直都没醒,一直都没醒......

今天去和妈妈逛街,我强烈要求妈妈买下了一身打折的真丝睡衣,其实妈妈舍不得,她想让我买的.好辛酸,特别是现在这个时候想起.其实我要不要又算什么呢,重要的是妈妈你啊,我已经二十一岁了,妈妈也四十七岁,我还有很多机会,可妈妈一天天的老去......回来的路上我许了个愿望,一定在妈妈五十岁的生日那天,给她一个礼物,让她买所有她觉得漂亮的衣服,买各种各样昂贵的化装品~!为了这个愿望,努力吧~!

浩弟弟要订婚了,不觉得自己是一下幸福的孩子,也从不觉得自己会给别人带来幸福,但还用是祝福他们.
也许我现在真的过于悲观了些.
好想找个人来爱,好想不再受伤害.
好想好好爱自己,好想不再伤自己.
又想到了回家的路上那大片的向日葵田..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