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从一个故事开始  

2005-07-27 19:1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老妈喝多了,睡觉的时候总是和我还有老妹瞎搭话,迷迷糊糊的说到了小麦,然后讲了一个故事,为什么小麦只有一个穗.
大约说是在很久以前,小麦像芝麻一样每一个叶都有一个穗的,所以粮食很多,人们总是吃得饱饱的.可是粮食还是很多,根本吃不下,有一个妇女就用面烙饼给孩子当jiezi,(其实就是尿布啦~)老天爷看了很奇怪,就化成常人来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那个妇女说粮食实在太多了,吃不下~老天爷叹了一口气,就决定只留下麦子头上的一个穗,说:就让人们过苦日子好了...
大约就是这样~

前一阵子,电脑中毒,然后好多天网页都不正常,不能写,后来修了下系统算是可以了,昨天服务器又不好~难道天才的我真的RP有问题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偶是在为考研消耗负人品么~哈
有些天睡很多,事实上我放假以后总是睡很多,重要的是总是做梦,梦到四处寻找,梦到猫....现在终于可以梦到就写了,这些天都没有再做梦~
说下那天梦到的猫,感觉很像小时候看的连环画版的穿长靴的猫啊,可爱死了,同学的猫里面我的最胖,最可爱~
有天睡不着,看了我为歌狂的终结本,我是一个走在流行尾巴上的人呢,在某种意义上说~失败!记得当时姐妹们都看蓝色生死恋,我取笑说名字好土,说话好腻,后来过了几年,别人都没有再看了,我自己看着流泪....
再说这个我为歌狂,我在迷一个不知什么动画的时候,姐妹们又看动画我为歌狂,我取笑说画得又难看,动画也基本上不动,又过这了些年,到了这些天,我看得又流泪....
不知道呢,自己又变得容易感动是不是一件好事....
人总是这样啊,看别人总是很清楚,到了自己又会变得很迂~无奈哪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