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我想要的幸福  

2005-06-18 15:25: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从来我都只是追求快乐的人,为什么?在我心里,快乐来得很容易,只要稍稍努力就可以了.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对生活.幸福不同的,除了你自己,还许要许许多多的条件,更多的时候费尽千辛万苦也可能什么都得不到,嗯,现代人都有一些这个样子,在定与不定之间,更愿意要一些定的东西,至少我是如此,虽然直到今天上午才发现.而在这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喜欢在不确定中生活追求的人.
幸福是祝福别人的,也许我的朋友没有发现,我所祝福的幸福只是因为觉得自己无法得到而显得更加珍贵,嗯~希望他们拥有我所不能拥有的幸福,人,是不是都有一点这样?比如说当自己的生活已经无法书写永恒的时候,更希望别人拥有,看到他人拥有自己也仿佛感受到了这种无法亲身体验的幸福......
可是现在,我真的想要,当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来形容这种感觉的时候,幸福在脑中闪现,而且越来越清晰深刻,嗯,我想要的,是一种幸福,一种已经对幸福没有期盼的我根本无法想象的幸福!!
我知道,我确定,我想要那种幸福,想感受那种莫大的幸福,所以我要努力,认认真真的努力.
我能感觉到很多人在支持着我,很多人......
也许当我全身心追求的时候,当我把心移到所有关注我,爱我的人身上时,就已经拥有了幸福吧....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