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弟弟~  

2005-06-13 23:1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弟弟~每次上线都会这样叫他~
今天弟弟很是兴奋,从九点吃饭开始就一直洋洋得意地夸耀自己,一直到十分钟前~晕啊~
想严肃下来写写我心里的弟弟....
弟弟长得很瘦,号称比我高,虽然在我看来就像一只小鸡崽~哈~
长得比较白(偶长得可是很黑的~虽然鱼同学安慰我说没有黑人黑~),显得更瘦了~
人嘛,总是可以发现别人身上自己不具有的....优点...嗯,估且算是优点~
弟弟是那种很聪明的男孩子~因为他心情总是很好,我觉得心情好的人脑筋都会聪明的~对我来说,当那种淡淡忧伤袭来的时候脑筋就会显得特别笨~
弟弟吃饭的时候总是吃得很开心,哈哈~我想有一天他会怒的,其实我不怎么和别人抢肉吃的,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抢他的~他不让我,这被一直被人让惯的我来说正好有点
刺激~
弟弟很自恋,嗯,算是比较自恋的那种男生了,那种由内而来的自恋是装不出来的~
弟弟对我很好的,找个例子...想不到...难道是我的错觉???哈哈哈~其实我知道他对我很好的,嗯~我就是知道~比如说那次....还有那次.....还是想不到~
给弟弟一个分数~人品?,外表?,智商?.....
有待进一步了解~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