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星期六  

2005-05-14 20:4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很郁闷很郁闷的说,好像是一点钟,实在忍无可忍,坐了起来...同床的美女好像在和BF发短信没有睡着,被我这突然一动给吓到了,好像小小声地说了一句怎么了....
我拿着手机下床,寝室没有锁门,我在楼道里给家里打电话,睡梦中被叫醒的妈妈迷迷地和我说话,问我大半夜为什么还不睡...睡?我是想睡,明天要六点半起,头疼得厉害,可怎么睡得着呢?!!!!
妈妈说明天再找我,我说了十几分钟挂线....
可还是睡不着啊,心中充满了气愤,头越想越疼,越疼越睡不着....
不过我知道,会睡着的,只要不关心是两点,三点,还是四点....

用手机定了三个闹钟,被最后一个叫醒,怕晚了,急急忙忙地洗漱穿衣,收东西....
七点去找熊熊,熊熊说太早,让我先去吃饭....
好困,渴睡,远远超出了我对吃饭的渴望....
为了节省她的体力,也省我的体力,一路上少语,还算顺利的到了外院(其实不顺利小是概率事件)
她进去考试,偶在五大道闲逛.......
很累,很困,想找曾经去过的那个公园,想找长椅小睡一下,九点三十分,几近绝望,也近乎神志不清....
不过,终于被找到了,不过一个小时之后就要返回去了~
有长椅,体会了一把脚离地的感觉,才知道自己原来有这么地疲倦....
想睡睡不着,看着老人锻炼身体,年幼的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学步,感觉自己好像是多余的
看书.....
一个小朋友向我伸出了小手,我笑着去抓她,和她的小手接触时才发现自己的手竟然是如此的冰凉
手松了,她也把小手缩回去,我庆幸她不会讲话,不然她一定和她妈妈说:好凉
对的,我是变温动物,热的良导体~
她妈妈说:嗯,你喜欢和阿姨玩啊~
阿姨......
其实我想叫她的母亲阿姨的.....
还好,小朋友很喜欢我,我以为小孩子都会讨厌像我这样的"阿姨"...
如果我是小孩子,我就不会喜欢和我这样的玩,会喜欢和PP玩的~

回到外院,接了熊熊,聊了仙3,吃了饺子....

约了sunshine同学去给DD买内存,一点半回来,说两点去,太累了,真想小睡一会儿,被短信吵醒,一个字:醒
靠,两点半了....
买了内存,DD觉得不是很贵,在这里和弟弟说:其实偶半毛也没有打下来,只是sunshine同学找的那家比较偏宜而已了....

回来,和sunshine同学领了非常夸张的蛋糕,据说是要挨打的蛋糕,笑话他回来,发现,视野恢复了正常,不再像出去的时候那么恍惚......

回来加工多媒体外带聊天,以为大功告成之际发现偶的avi没有声音....
还得去吃饭,好麻烦.....
我想晚上回来应该是继续头疼吧~
还得给文章分类....这个也很头疼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