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祝你幸福--写在皮皮出嫁前夜  

2005-12-21 18:0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写,但又不知道写些什么,写了一些又删掉,修修改改,我知道,应该是写不出的。但还是要祝福你,我的姐姐。
没有忘记,儿时的早上,我们摸黑拿着小盆去排队买包子,一元钱四个,你两个,我两个。
没有忘记,冬天,我们一起在雪地里冻鸡蛋,然后被奶奶斥责后,我们偷偷地笑。
没有忘记,我们为了比早上谁起床穿衣更快一些,故意穿着衣服装成睡着了的样子。
没有忘记,你曾经莫名其妙地拿板凳把我的鼻子打破,在以后的很多年里你都津津乐道说小时候比我厉害。
没有忘记,我们一起看小时候的照片,然后你说,文婷,你看小时候我和你长得差不多高么。
没有忘记,爸爸逗我们说,文婷姐姐,许萍妹妹。然后你很认真地说,不对,文婷是妹妹,许萍是姐姐。
没有忘记,你离开家上学的时候一直嘱咐你的妈妈无论多忙一定要记得按时给我做饭。
更没有忘记,我离开家上学的时候,你一件件地帮我清点要带的东西,告诉我一个人生活的经验……
往事一件一件.
我的姐姐哦,在我的心里,你还是那个一直知道最流行什么食品,告诉我流行什么颜色款式的丫头;在我心里,你还是那个为了爱吃的点心放学后骑好大一圈的馋猫;在我心里,你还是那个煮方便面不喝汤,吃馒头醮菜汤的奇怪的家伙;在我心里,你还是那个爬树摘桑叶,教我玩滑板的调皮鬼,还是那个在我生日的时候买一对白色的米老鼠,对我说"你要男的,我要女的,我们的是一对"的那个小女孩儿......可是,明天,你就要出嫁了。
我的皮皮长大了呢~!
真的想不通,那么瘦小的你,怎么可以洗两绳的衣服,怎么可以把那么大个家的地面拖两遍,呵呵~
感情的路上,你终于修成正果了,真的替你高兴哦.曾经想,如果真的没有一个人能给你幸福,那就和我生活在一起,我给你幸福,现在看看,真的不用了呢~嗯,明天你就要开始两个人的生活了~祝你幸福哦~我想,我还是会时不时地打扰你,你还会时不时地对我说你怎么这么笨(是要把小时候我给你讲题时说的那些说还给我么??呵呵,只可惜你也不用再让我给你讲数学了~),只是,不会像小时候一样觉得这种吵嘴是一种痛苦了~
..........
你们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所以,一定要幸福哦~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