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理了发  

2005-11-23 21:42: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很是郁闷, 因为昨天的梦...含泪发了文,系统故障,没有了...
不想再发了,但是想说,不要再叫我瘦脸了,我爱你们,爸爸妈妈,像你们爱我一样.

去理了发,告诉理发师要显得脸长一些的,理发师说我的头像地球...
剪了所有头发的,嗯....没有二分之一也有五分之二的样子....
不知道效果是怎么样的,但通常情况下理完发都会心里爽,不过刚回来,XQ说,我的脸显得更大了....无语无语...不知道是我的审美观的问题,还是大家的审美观问题.....
嘿嘿~给弟弟买了好吃的,虽然我很穷了....下一个目标,在圣诞节的时候有一顶圣诞帽,家乐福的帽子真漂亮哦,一样要一顶有一点贪心哦,只是小想一下,其实一个就够了,那天上考研班,晚上没事,想当一把圣诞老人的~
哈哈哈哈~

董同学,偶昨天....有一点想不开...嗯,我承认,你让我觉得自己的长像很不正常....你知道,谁也不想走在大街上吓人的....木有事了~希望你不要和我装吃饭还有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