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几个小事  

2005-11-02 23:0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你听说了么
我若有所思...哦,听说了~
爸爸:文婷有男朋友了么现在?
晕,果然是说表姐要结婚的事
还没有.你着急让我嫁出去啦?!~
爸爸:去吧~!你如果真嫁出去,爸爸肯定大哭一场!
那好吧,我不嫁了,你就不用哭啦~!!
爸爸:不行~!!
.....
sign.....


回来的那天早上,迷迷的醒来,看到我最爱的狗娃趴在我们妹妹中间的空隙里,我睁眼看他,他也看着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哦~
幸福.....
闭上眼就睡着了.....


大约是说两个男孩子,欺负一个女孩子.那样年轻,很傻的说,很幼稚的说,小小的女孩,看上去弱弱的,静静的,有一点无柰和无助的.不记得曾被别人这样欺负过,也许有过只是不记得了.
偶和妹妹就挺身而出了,批评了那个自以为是的男生.
大约就是这个样子.
现在想那两个男生边走边回头看我们都觉得可笑.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