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走过,董董的生日  

2005-11-20 00:1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董董可恶,虽然我不想这样开头.刚才听到了手机的提示,第一次听到提示音,吓到我了.PS:最近好像很容易被吓到的样子...郁闷...
嗯,接着说刚才说手机提示,是告诉我再有十分钟是董董的生日.
偶给他写个文,或者说他让偶给他写个文.
写点儿嘛尼....
从我对他有印象开始写吧,我记忆力不好,不知道可以记得多少.
说到我们共同的记忆,应该是上网,嗯,那时候,那么一堆人,泡在沧州信息港的论坛里,哥当版主,叫青苹果乐园,土吧?哈哈.反正大家就是在这样一个地方玩.董董好像说过为什么非要哥去开,而不是自己开版,事实上他也是这样做的.他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地,当着我们论坛的水王.每天上网,不管是早上起来,还是放学回来,肯定少则一页,多则两三页,都是董同学的水贴.而且贴名"灌水"叫得当当响.恨啊恨啊,想找个东西看就要先点几个下一页,然后,可能是哥上了,删掉.那时候水平低么.他就是在压迫着我们,然后积分当当地高.无语无语....
再后来,是自己开论坛了,整了一个空间,一年三百,我没有技术,然后支援了哥一百大元.然后空间开了,董同学负责技术.我记得当时给小站起名字,他一本正经地和哥分析说,现在这网站,如果要火,一定要和动物有关,比如说搜狐,雅虎....最后我插了一手,帮在他想得两个名字里定了一个,叫巫蚊.真怀念....后来,又开了聊天室,其实我知道后台管理员的密码,因为我要升级,哥告诉我了,让我不要说,装做不知道,呵呵,好有趣,反正我就是强硬地给自己升到八级.哈哈哈~一看后台,觉得巨恶,一堆男生被升到很高,理由就是泡MM,汗啊~我达到了目的,也就不计较了.董同学看我这么高,很是紧张啊,哈哈,怕我知道密码是啥子嘛,我说过了,我知道,但要装成不知道,然后附和说是哥帮我加的.嘿嘿~
然后一些复杂的事情发生了,乱乱的,大家就是复杂地扯在一起了,然后一起成长,直到现在....
嗯,我还没有结尾的~
董董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很聪明的家伙,还记得他和我说:我爸说了,如果考不上北大,就上河北医科大.有一次考试,我砸掉了,正被班主任整得郁闷,这家伙跑来问我的成绩,说自己进步了,进了前100...郁闷死了,还得强颜欢笑.后来董董去了中大,偶一直以为是学医的,结果学统计...哎....有些事...
高中一次过生日,我去给阿朱打电话,董也在打,结果他说,虽然你今天过生日,我还是不会让给你的...汗...
然后上了大学,就很少见到,但是不会很想念,因为本来也很少见,大多的交流也都是在网上,保持那样一个距离.然后网上碰到他会打招呼,然后百分之九十他会说:打机.要么自动回复,什么上机啦,学习啦,别烦啦,大多是在睡觉的样子.
上次董董过生日,很兴奋地翻出以前的破烂,真的好久没有给朋友送过礼物了,觉得很是兴奋~嘿嘿~虽然他说我画的葫芦兄弟是七个彩色的大便....
快熄灯了哦~
董董在我的要求下请我看了N年来的一场电影,让我不看电影的年数可以清零重新计数.然后去玩,在他的指导下做成了第一个罐子.很愉快的一天,虽然很热.
今年去唱歌,他唱我为祖国献石油.
真的快熄灯了~
董董生日了,生日快乐~
也许为你做不了啥么事情,但真的永远祝福你呢~要幸福哦~我们大家都是.我们所有人都要幸福.
再有,我不瘦脸,至少现在不会.
做大脸猫不好么.....
当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的时候,希望你是快乐的.
不知道应该说晚安还是早上好哦~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